今天真的很慘
幫媽媽跑腿去繳電話費
還要用自己的錢付
這就算了

因為一年前的笨行為
要繳一年多的書款
今天也去繳
當然還是用自己的錢
這也算了

正要去做以上兩件事
騎在路上看到似乎有車禍
默默為他們禱告
希望會沒事
畢竟
雖然地球人口越來越多
但是也沒人希望真的發生事故吧

辦完兩件事後
覺得無事可做
乾脆回家打電腦
經過那事故現場
沒有圍起來的黃布條
只有滿地碎玻璃
應該是沒人受傷才會這樣
也就沒放心上
直接從滿地碎玻璃騎過

一邊心裡想著其他事情
一邊覺得不對勁
怎麼我的車後面左搖右擺的
腦子裡天馬行空的亂亂想
以為是哪裡的螺絲掉了
還是輪子太爛打滑很嚴重

但還是想撐到家再看看
棋到將近龜速
車子還是在左搖右擺的
終於忍受不了
怕還沒到家就真出車禍
停在路邊一看
挖勒不得了
姑娘我一個多月前才換了的新輪胎
居然給我"破輪"!

思考再思考
雖然我不聰明 但不代表我笨
可給我想到了
就是經過那滿地碎玻璃
好死不死戳破我的新輪胎

恨阿恨阿
我為他們祈禱
卻換來這悽慘結果

怨嘆歸怨嘆
還是得乖乖牽著車子回家
不騙你
後輪消氣的車子實在難牽
幸好我聰明
把車鑰匙一轉 發動
慢慢噗著車
哼哼 還不輕鬆的騎回家
正想著
發現車子實在不輕
重心不穩的噗車
我的右手簡直快斷了
偏偏只有這麼方法
只能邊忍痛邊噗車回家
再邊痛罵沒良心的客運公司
不會把那裡圍起來

噗了二十分多
感謝老天 終於到家了
也幸好我家隔壁是開機車行
直接噗到那給老闆修理
又一次不幸的
用我的錢付修理費
還好 只是把破了的洞補好
所以才花五十塊

後來想想
罵歸罵
幸好是在白天
不然除了那些不幸事
還會有更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